切换至 "中华医学电子期刊资源库"

订阅

《中华关节外科杂志(电子版)》2021年度征订启事

    《中华关节外科杂志(电子版)》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,中华医学会主办,广州医科大学承办,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出版,以CN 11-9283/R和ISSN 1674-134X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、专注于关节外科学的医学期刊。本刊于2007年4月创刊,已被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(中国科技核心期刊)数据库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收录。

    本刊为双月刊,逢双月出版、彩色印刷、信息量大、图文声像并茂,欢迎广大骨关节学科医生和科研工作者订阅。每期定价¥60元,全年6期共¥420元(每期含10元快递费)。本刊已于2019年6月取消光盘载体,读者也可通过扫描封面的官方网站二维码,支付费用阅读全文。


    如需订阅,请订户到邮局直接汇款到编辑部,具体如下:
    地 址:广州市沿江西路151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诊八楼
    收款人:《中华关节外科杂志(电子版)》编辑部(必须一字不差)
    邮 编:510120
    请勿寄给个人,汇款同时请在汇款单上注明“姓名+订阅2021年度全年杂志”,并将汇款单拍照或扫描件发到编辑部邮箱cjojs1@126.com,以便我们核对资料,及时给您邮寄杂志。
    本部联系方式:(020)83189181 /(020)83062381。


发布日期:2020-11-24 浏览: 637

阅读排行

更多